迟熔骨(开学消失版)

我推の狗
随意日lof 不会介意(你根本没发多少东西吧)
经常换头像

[all帕]我真不是蛇蝎美人9

久等,对不起!!!


  帕洛斯看谁不顺眼就写谁的同人文,一开始由于热度都在“蛇蝎美人”那里,没多少人看,但他丝毫不气馁,写下这些同人文只让他感到痛快。有时候还会随便拉两个人组成cp,然后用硬币决定攻受,以至于他的主页一堆奇奇怪怪的cp。


  

  起初只有部分混乱杂食人给他催更,还问他为什么不写关于帕洛斯的文,都被他以“热度太高不缺文”给挡过去了。


  过了几天那个所谓的光环终于消失了。同时他腿上的伤也好的差不多了,双喜临门,帕洛斯又写了几篇be文。


  all帕的热度逐渐下降,其他的cp热度逐渐恢复正常。由于帕洛斯的文笔极好,即使是恶俗的梗在他手中也能开出花儿来,这几天他的文章总是热度爆棚。无论是HE还是BE,总是有一群人在下面嗷嗷待哺。


  帕洛斯因此更加努力地更文,身边人尤其是雷狮最常出现在文章中,以至于Vroom中一直流传着“凹凸四大名著”——《校霸要逃课》、《那海盗真丑》、《霸道皇子落魄记》,《极品总裁破产录》,全都是以雷狮作为主角的文——并且纯粹只有他一个人被写进了这几本小说。


  这四本书极其地受欢迎,还有个叫“自体重组”的热情粉丝几乎在每一章的结束都会留下真心实意感人肺腑的评论。


  还有感人肺腑的“抽泣~抽泣~”


  光环已经消失了,但帕洛斯的生活再也回不到以前的平静了。虽然大家不再像被影响的时候那样狂热,却依然不依不饶地写他的同人文,就算他现在还是个反派角色。


  就这样,帕洛斯在写文看文打游戏中,等到了月考。


  月考的时候,学校安排三个年级的学生混排,一场考试中各有两列高一高二高三。很巧的是,茉黎梦排在帕洛斯的后面,卡米尔坐在了帕洛斯的左边。


  月考需要考三天,前两天都很风平浪静,虽然卡米尔的眼神总是让帕洛斯在大夏天觉得冷。直到第三天上午,最后一场英语考试马上要结束的时候,帕洛斯的养父母突然出现在学校,帮他请了假,把他带走了。


  离开之前,茉黎梦和卡米尔的目光同时落在他身上。一个复杂,一个冷漠。


  帕洛斯心中疑惑,也浮现一种不安的感觉,问他的养母,养母只是慈爱地摸摸他的头,眼中似乎带着一些不忍心,告诉他要带他去个宴会。


  车子平稳地行驶在路上,两边的景色唰唰地往身后奔跑过去,他甚至来不及记住周围标志性的建筑,车子就行驶进了一条陌生的道路。几乎是转弯的同时,车里突然弥漫出一阵奇怪的香气,并不好闻,也称不上难闻。


  养母和帕洛斯一起坐在后座,她看起来神色如常,似乎并没有闻到这种味道。帕洛斯神色凝重,直觉告诉他这个香气对他没有好处,但是眼下他又不能有什么动作……最终帕洛斯还是想要打开窗户,但是不出所料,车窗被养父锁住了,根本打不开。


  “今天比较热,车里开了空调,不要开窗了。”


  帕洛斯的危机感越来越强烈,表面上乖巧,实际上绷紧了身体:“好。”


  转过头看着窗外,尽力记忆路上的景色。但是很遗憾,车外只有随处可见的树,其余是偶尔几座别墅,到后来只剩下一望无际的田地和荒地。车内的气氛看似和谐,内里却是一张密织的网,紧得帕洛斯不敢用力呼吸。


  兴许是察觉到了帕洛斯的紧张,一直没怎么说话的养母捏了捏他的手:“不要紧张,家宴而已,都是我们的家人。”她笑得春风和煦。一直观察着前面开车的养父的帕洛斯没有错过后视镜中那个道貌岸然的养父有些讽刺的嘴角。


  等车停在一栋别墅前时,帕洛斯原本因为那个香气不太清醒的头脑更加不清醒了。好在他没有晕过去。养父看他还自己直挺挺地站着,略微有些诧异地挑挑眉,给帕洛斯和养母开了门:“走吧。”


  养母很关切他,无论真心还是假意。她一直护在帕洛斯的身边,或许是为了防止他晕倒。帕洛斯更加不敢放松警惕了,努力让自己清醒。他身上只有一部手机,就是那部带他穿越过来的手机,前几天160628告诉他可以在小说世界里隐藏起来这部穿越手机,所以他放心地带在了身边。除此之外还有放在口袋里的一只备用签字笔。


  把手插进口袋里,摸到了那部手机和那只笔。虽然不知道这两样东西能不能帮他,总归让他有了点儿心里安慰。


  这栋别墅看起来和路上看见的别墅没什么区别,但是帕洛斯一进去就生理性地害怕——手指不受控制地发抖,这已经是他尽量控制的结果,不然他一定是全身都发抖。


  养母和他离得太近,抖得厉害一定会被她发现,谨慎起见,帕洛斯尽量让自己冷静下来。这是这具身体的本能反应,这里一定发生过让原著里的“帕洛斯”害怕的事情。


  养母却偏偏要握住他的手。她细腻洁白又有些凉的手握住帕洛斯还在颤抖的指尖,化着精致妆容的脸上带着微笑:“怎么,刚下车难受吗?”


  帕洛斯暗自咽了口口水,努力让自己清醒一点:“嗯,有点头晕。”


  养父转过身来,脸带笑意,是一种淡漠又可怕的笑:“先去楼上休息一下吧,大家都还没来。”以一种不容反抗的姿态,把他带到了二楼的一间房间。陈设像是很普通的卧室,可是帕洛斯的皮肤所接触的空气似乎都是冰冷的。


  他还是没能抵抗住,在床上裹着被子睡了过去——或者也可以说是晕了过去。恍惚间他又看见了那天梦到的铁门。


  一个陌生的机械音突然冲进他的耳朵:“我尽力给你留下了意识,但是暂时无法让你控制身体。”帕洛斯猛然一惊,清醒无比,但真的像那个机械音所说,他无法动弹,甚至连眼睛都睁不开。


  “我是160628。”这句话彻底让帕洛斯放松下来。他都忘了,这不过是个虚拟的世界。


  那些人也不过是一堆数据而已。这几天160628没什么动静,甚至连任务都没有布置,而他过于投入这里的生活,总是会忘记这个事实。不过帕洛斯还是有些谨慎地想起一个自从他穿来这里想过无数次却没有问出来的问题:在这个虚拟世界他死掉,还能回到现实世界吗?


  160628不知道用什么方法和他脑内沟通,回答了他这个问题:“放心好啦!绝对不会回不去的,死掉会回溯剧情\\\\٩( 'ω' )و ////”


  帕洛斯来不及吐槽为什么160628能在他脑子里搞出颜文字来,就感觉到自己身下的床动了,连带着他一起被推走了。他拼了命地想睁开眼睛,结果当然是徒劳无功。


 只能靠160628神通广大的上帝视角给他转述了:“他们好像把你拖进了手术室,嗯,不对,好像是实验室˃ʍ˂”


  帕洛斯感觉到一道强光照射过来,原本闭着的眼睛下意识地闭得更紧。还有奇怪的机械运作声,再加上冰冷的仪器贴上他的额头,让他原本微微放下的心再度提起来。


  死是不会死的,疼是真的很疼,就比如他的腿。


  [任务:成功离开此处]


  帕洛斯沉默了。


  160628也沉默了,也许是因为心虚吧。


  突然周边一片嘈杂,帕洛斯听到了很多脚步声,具体有多少人不知道,但一定不少。还有隐隐约约听见什么“闯进来”“外人”“高中生”之类的词汇。再接着,他又失去了意识。


  醒来的时候,首先听到的是一声“任务完成”,然后就是一个熟悉的女声:“医生!他醒了!”帕洛斯脑子懵懵的,还没想起来这是谁的声音,就发现自己被一群人围住了,最边上的医生还是挤进来的。


  医生的结论是他现在身体状况很好,就是刚醒,歇歇就可以出院了。帕洛斯的头有点疼,周围一群人的视线让他的头更疼了。


  “还好吗?”茉黎梦第一个开了口,安迷修给他递了杯水。帕洛斯还摸不清现在是什么状况,犹豫再三还是接住了水:“还好。谢谢。”


  雷狮和卡米尔坐在离病床远一点的沙发上,嘉德罗斯坐在靠窗的沙发上。安迷修和格瑞坐在病床陪护的椅子上,只不过安迷修坐在病床旁边,格瑞恨不得坐到门外去。佩利和金没有位置可坐,只好苦着脸一高一矮地立在床尾。


  还有一个人坐在他的病床边,她身上的香气熏得本来就不太清醒的帕洛斯更晕了,略微抗拒地往后缩了缩,自认为这小动作应该没人注意,却还是被安迷修捕捉到了:“你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帕洛斯刚喝完水,嗓子却还是干得难受:“还行。”他很想问问现在是个什么情况,但是再开口却咳嗽了几声。


  嘉德罗斯冷笑一声,嘲笑他体质太弱,引得一屋子人看他,又说:“看什么看。”


  茉黎梦还是离他很近:“有没有想起来什么事?”她这话问得没头没脑,帕洛斯眨眨眼,说没有。 能想起来什么事?在实验室的细节?


  更让他疑惑的是,他为什么在这里。那么多人盯着他这样真的很尴尬啊喂。


  茉黎梦站起来:“别担心,这里是我的私人医疗室,我们几个会轮流看……呃,照顾你的。”


  你刚才是想说看守还是看着,总之绝对不是照顾吧……帕洛斯默默地把半张脸埋进被子里:“我自己一个人……”话还没说完,就被安迷修打断:“你一个人不行。”


  帕洛斯无奈地把脸埋得更深了。这个空间的每一个人,都和他关系不好,让他们来照顾,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好了,还有课,我们先走了,你的手机我留给你了。”茉黎梦给他一个奇怪的笑容,把他在这个世界的手机留下,一群人浩浩荡荡地离开了。


  但是卡米尔没走,在沙发上安静的盯着他。帕洛斯想忽视他的目光,却始终忽视不了:“你不走吗?”


  卡米尔依然没有站起来的打算:“照顾你。”他还特意加重了“照顾”两个字的音。


  帕洛斯眼前一黑,希望自己现在再晕过去。


  照顾,难说。肇故还差不多。


  帕洛斯摸索到茉黎梦给他留下的手机,一看时间已经是他昏迷前的那一天的一整天后了。


  Vroom的图标上“99+”的小圆点吸引着他点进去,于是他点进去了。还是一堆人在催更打赏。帕洛斯用余光看了眼身边的卡米尔,决定今天就写他的同人。


  然而他偶尔发现他的账号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复了一个人的私信。内容是这样的:


  [这白开水怎么没味啊] :太太!你真的不打算写all帕吗,孩子没有粮啦!!


  [暗影使者]:很快写


  [这白开水怎么没味啊]:啊啊啊啊谢谢投喂!!


  ……


  然后这个ID叫“这白开水怎么没味啊”的同学,在ta的主页把这段对话给po出来了。原本ta就是个小有名气的写手,现在很多人都知道“暗影使者”“很快”就要写all帕文啦。


  帕洛斯回想起茉黎梦走之前那个奇怪的笑容。


  不会吧,不会吧,女主角这么无聊吗,她到底想干嘛。


  [tbc]


 帕洛斯对雷狮:你是我见一个写一个中最喜欢写的。

评论(92)

热度(58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