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熔骨(开学消失版)

我推の狗
随意日lof 不会介意(你根本没发多少东西吧)
经常换头像

置顶(不定时更新版)

你好,我是迟熔骨,想称呼我什么都可以

很高兴认识你。

  

最爱帕洛斯

喜欢帕右,关于帕洛斯的一切都喜欢。

自割腿肉且为爱发电,腿肉难吃但冥顽不灵(?)

目前宇宙无敌高三牲,学习比较紧张,更新时间不定,不过挖的坑会尽量填。

  

嘴笨不太会说话,是个社恐所以不会主动。平时在校也可能不怎么在线,但是不介意的话欢迎来找我玩!


吃得很杂。不知道会写什么东西什么cp,注意避雷

但是我好饿饿饿饿饿饿饿

帕右粮给点给点给点


嗯暂时没了。


评论(5)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